06 九月, 2022

蓄势待发,循梦而行

蓄势待发,循梦而行-new teachers-FG8A0565-1-01
蓄势待发,循梦而行

暑假渐入尾声,安静的校园又逐渐热闹了起来。

 

为了迎接新学年,创造更好的学习体验,学校在假期开展了多项准备工作,我们信心满满,期待为同学们带来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

教师专业培训周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们的教师团队也在壮大。

 

12天的教师专业集训,培训内容涵盖学校教学理念、课程体系、学习平台使用、教师职业发展目标等内容。一群志同道合、学识渊博、深谙国际教育又具有跨文化能力和理解力的中外教师,汇聚到了生机葳蕤的广州诺校校园,共同探索如何在新学期继续建立纯正的双语课程、国际化学习氛围与独特的广州诺校身份认同的目标,使广州诺校持续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全球校园。

本次培训周以丰富多彩的主题工作坊为形式,展开新教师与学校管理团队之间的交流,老师日常教学分析和讨论,日常沟通的模拟演练,学校流程规范讨论,家校沟通技巧,急救培训等。

“Get to know you”的破冰游戏用简单而温暖的方式让所有中外教师、助教、寄宿团队迅速拉近距离,熟悉彼此;而对诺德安达教育愿景与使命的解读与分享,既使每位成员理解了诺德安达教育近五十年优质教育实践的恒久价值,也启发了所有人抱以远大的期望,付以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