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六月, 2022

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收费标准-fee-FG8A0565-1-01
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收费标准

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

你校报来有关收费标准的申请资料收悉。根据《广东省发展 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小学 教育收费政策的通知》(穗发改规〔2018〕14 号)和《广州市发 展改革委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收费审批有关事 项的通知》(穗发改规字〔2019〕10 号)规定,现对你校收费标 准批复如下:

一、学费(含教科书费)收费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 79000 元,初中每生每学期 88000 元。学费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管理。

二、住宿费收费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 9400 元;初中每生 每学期 9400 元。

三、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参照执行公办学校有关管理规定。

四、以上收费标准从 2021 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有效期为三个学年。请做好收费公示和宣传解释工作。

 

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 年 8 月 27 日

 

抄送: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价格成本调查认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