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四月, 2024

重燃赛道激情

marathon - marathon
茂名半马挑战记——运动改变生活的正能量之旅
茂名半马挑战

——来自体育老师Mr.Angelo的 分享

3月24日,我挑战了茂名半马,这一程满载感动与突破!想跟大家说说我这次难忘的参赛体验。

首先要感谢广州诺德安达学校的大力支持,让我有幸披上战袍,重回赛场,燃情奔跑!

这次在同事Mr. Vincent老师的热情引荐下,我参与了他家乡举办的马拉松盛会,赛事涵盖全程、半程马拉松及7公里欢乐跑三项类别。我选择了半马,并在4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1小时33分4秒的成绩冲线,位列第26名。

坚持锻炼带来的益处显而易见——强健体魄、提振自信、提升效率、充满活力、倍感快乐!这样的变化不仅自我感知深刻,也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如今,运动已深深融入我的日常生活,成为必不可少的习惯,无运动,不生活,这是我现在的真切体会!让我们一起把运动变成生活常态,共享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