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八月, 2023

开学倒计24小时 ARE YOU READY?

P7

欢迎回校

暑假的尾声已悄然而至,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就要开学啦!你们都准备好开启新一学年的旅程了吗?

P0

遇见最美的开始,期许最好的未来

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让佛诺小萌新们不亦乐乎。学校为新生家庭特别设置了师生见面、课程设置、ECA、校服、校巴、校医、餐饮等咨询摊位,让萌新们一键了解和融入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

别上专属名牌,种下梦想的种子,开启逐梦的旅程,欢迎成为佛诺社区的一员。 

P1

 

与老师初次见面,愉快地交流新学年的期望,畅谈间解除新生家庭心中的顾虑。

P2

 

领取新生大礼包,解锁在校新身份,意味着他们正式成为 “诺” “德” “安” “达”四个学院的成员之一。未来,他们将披上学院的盔甲,为未来的自己努力,为学院的荣誉而 “战”。 

P3

 

电量已充满,焕发新活力

佛山诺德安达迎来了一批对教育充满激情的专业教师队伍,他们拥有多年专业的教学经验、丰富的学科专业知识和创新的教学方式。开学前,我们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有助于培养和加强老师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确保佛诺拥有高标准的教师质量。老师们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好与你的良师益友见面了吗? 

P4

 

开学报到锦囊

中学

第一站  9:00-10:00: 中学学生宿舍大堂 

第二站 10:00-10:50: 表演艺术中心 

第三站 10:50-11:30: 中学楼——家长工作坊 

第四站 11:30-12:00: 中学楼——班级家长会 

第五站 12:00-12:40: 餐厅 

第六站 12:40-16:30: 表演艺术中心 ——英语分层测试说明会 

第七站 13:30-16:30: 中学楼 G7-G11/G12 A-Level 学生——英语分层测试;G12 IBDP 学生——与 TOK 教师讨论 TOK 展览

P5

 

小学

第一站  14:00-14:30: 小学学生宿舍大堂 

第二站 14:30-15:50: 表演艺术中心 

第三站 15:20-15: 50: 小学楼——家长会 

第四站 15:50–16:30: 体育馆——亲子学院运动会

P6

 

盛夏灿烂,万木峥嵘,生机勃勃的季节,期待明天在校园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