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见面日 | Welcome New Families-new-student-meeting-day-welcome-new-familie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20 八月, 2021

新生见面日 | Welcome New Families

新生见面日 | Welcome New Families-new-student-meeting-day-welcome-new-families-DSC00409
新生见面日 | Welcome New Families 8月20日,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迎来了新生见面日,萌新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带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进了校园。

8月20日,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迎来了新生见面日,萌新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带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进了校园。

新生见面日 | Welcome New Families-new-student-meeting-day-welcome-new-families-WeChat Image_20210911121243

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为学生提供独特的学习与成长空间,在迎新会及班级介绍中,校长及班主任老师为新家庭介绍了新学年我们将开展的学业提升计划及校园活动,包括PEAK英才计划、路上学、学科及体艺竞赛项目、英文阅读体系等等。

 

我们相信,好的教育应该是学校、家长、学生三方的共同努力。因此,除了紧密的家校沟通,“要学生负起对自身的责任”更是我们“3R”行为准则中重要的标准之一(3R分别指:责任,毅力,尊重)。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领悟到学习的意义,把握好自己的精彩人生。

 

除此以外,寄宿总监Mr. James还为寄宿生介绍了住宿基本情况,选择7天住宿的学生,未来在周末的时间,还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会独立生活的能力,还能培养发展自己兴趣爱好,进行户外探索学习。

新生见面日 | Welcome New Families-new-student-meeting-day-welcome-new-families-WeChat Image_20210911121253

活动当天视频回顾可以在我们官方微信公众号【NASShenzhen深圳诺德安达】文章中查看。祝愿同学们能早日适应学校生活,在新学期学业进步,勇敢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