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八月, 2022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

2022年IBDP全球统考成绩已放榜,我们再接再厉秉持学贵有恒的精神鼓舞着佛诺学子继续锲而不舍,坚韧不拔为自己的大学之旅而努力。

在2022傲人升学成绩的背后,值得注意的是佛诺超常师资的配置,在IBDP教学团队中,始终有能够引领学生和教学团队不断超越的领路人,有通达IBDP与双语文化的教育者,更有深懂得中国家庭、中国孩子需求的护航者。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0

 

佛山诺德安达将新增一位重量级成员——袁慧博士,担任IBDP协调员一职。同时,她还将以 ToK协调员和 CAS协调员的身份支持IBDP项目的发展。相信她对IBDP教育的赤忱定会让明年的成绩更加闪闪发光。  

 

关于她

袁博士在老广长大,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西关女孩”。她曾就读于广州市第二中学、真光中学等示范性重点学校,严谨的学风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她作为一名教育者应有的自律与自我认知。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1

 

袁博士深受IBO使命宣言的启发,“国际文凭组织培养有求知欲、知识渊博和有爱心的年轻人,他们通过建立跨文化理解和尊重的教育帮助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作为一名终身学习者,她致力于深入探究,并通过她的职业生涯加深跨文化教育解读和实践。袁博士在2014年获得香港教育大学教育硕士学位,然后开始在IB学校进行教学,期间她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作为同时攻读两个博士学位的“学霸”,在教学资质上,她获得中国教师资格证之后,继续考取美国教师资格。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2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3

 

工作中的她

袁博士坚信,她热衷于发展终身学习社区,在这些实践中,创新、主动和韧性是帮助学生实现卓越的决定因素。作为终身学习者,袁博士在专业上不断成长,作为高级研究助理,她一直支持香港教育研究项目。她的研究方向涵盖中国大陆国际课程和教师培训的各个方面,包括关于知识论的IB课程。她的文章曾被世界教育研究协会 (WERA),美国教育研究协会 (AERA) 和 IBO 年会等学术会议接受并发表。她对教育的洞察力和丰富的经验将成为佛山诺德安达的宝贵财富。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4

 

建立一个充满爱心,协作的文化始终是袁博士的使命和优先事项。她不仅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业进步,而且还将这种方法与他们的个人、社会和道德发展以及他们的个人福利相结合。她还能和其他的老师团结合作,给出最优的观点,同时会及时倾听他人的观点。凭借她强烈的责任感和对职业发展的奉献精神,我们相信袁博士将成为IBDP教育领域的佼佼者。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5

 

此外,她还有丰富的IB教学经验:她在DP中教过中文B、英文B、拓展论文(EE)、知识论(ToK)、服务创造行动(CAS)、语言证书课程(ESL)。在此期间,她教授的IBDP成绩高达6-7分(单科满分7分 ),拓展论文(EE)均为A等,知识论(TOK)为A-B等。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6

 

袁博士对IBDP项目充满热情,从事国际教育工作近十年。她不仅一直在IB学校中担任着项目协调员,同时她还是IBO系统 (IBEN) 的成员。通过与 IB 的合作,她担任亚太地区的教师培训官、IB学校授权课程大纲审阅员、IB CAS全球课程审阅成员,IBDP的英语B 和 ToK考官,以及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导师培训师

 

生活中的她

她热爱生活,热爱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对万物饱含好奇心。她游历全球20多个国家,见识过许多来自不同国家以及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感受过各种各样的风土人情,不断追求最广阔的天地,倾听和捕捉激发自我意识的故事。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7

 

她热爱读书,热爱通过书的咫尺之窗领略人生百味,渴望通过无尽的学习,攀登人类进步的阶梯,成为知识的富翁。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8

 

她充满爱心,与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作伴,用温暖的爱,让两只贵宾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Hi,西关女孩,欢迎加入!-IBDP Coordinator-P9

 

师者匠心,薪火相传。相信袁博士的加入,来年,佛诺学子必定能再次金榜题名,让学生未来沿途的风景更美,让他们的人生拥有更多的可能。